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手放开-送给一个我不想失去的女人 3

(2007-02-01 16:10:19) 下一个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
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着夜幕发呆
看着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你要的爱我学不来
眼睁睁看情变坏人怔怔看情感概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
啃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现在回忆当初,那段日子是人生最有意义最值得回忆的日子。我们恋爱了,偷偷的,不让任何人知道。我们每天交换日记本,看对方昨天做了什么,想了谁,说了什么只有我们知道的悄悄话。有时候偶尔的碰一下对方的手会让我们立刻缩回去,面红耳赤。我在日记本里面悄悄称呼她老婆,她在日子本里面偷偷称呼我老公。不要说高中生不懂爱情,也许我是不懂,因为没有足够的钱每天买花每天买礼物陪她逛街为她买单,如果这是成年人心中的爱情。我珍惜她,疼爱她,告诉她每天要早睡早起,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她感冒的时候我会有感冒药给她,下雨的时候我会拿出准备好的伞给没带的她。班上没有人知道我们的故事,包括邹琦。他仍会时不时问我到底为什么讨厌她,为什么现在还不怎么和她说话。我微笑,有时候,爱,是不要用言语的。

高三了,学习越来越紧张,每周模拟考试,摸底考试,大大小小都考糊了。我对未来一片迷茫,有时候想着反正也是考不到大学了,干脆毕业后跑到北京跑到上海,看看有没有我的运气。可是一想到她,一想到她那张笑笑的脸,我就特别矛盾。舍不得,舍不得离开她。她父母只想让她在这个城市读书,我怎么能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和她分离?我要努力要对得起她的爱和信任。就在那段时间恨不得挤成压缩饼干的日子里,我们还每天写日记,直到有一天被她父母发现。不知道她在家里受到怎样的教训和管束,她那好不容易留长的头发被剪了,她的眼睛有些肿肿的,可是第二天看着我,她仍微微笑:“长头发没时间梳理,我可以先让它们短短的吗?”就是这样可爱的女孩,就是这样值得一个男人为她付出一切的女孩,她的心都交给了我,我还应该在乎那不值得一提的头发吗?我不停点头,我对她说:“先什么都不管了,我们把高考放在第一位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