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最后的晚餐

(2007-02-01 15:01:48) 下一个

先看看我办公室的绿色植物,每天看着很养眼。

这是我的DAIRY,但是里面是我摘抄下来的菜谱。

看看里面,长得很漂亮。




晚餐第一个菜
又是木须肉。

凉拌西红柿,

又是古老肉,


这是蒜泥醋黄瓜,

蒜泥白肉,SAUCE很好,

盐水鸡,和盐水鸦味道几乎一样。


看,油条还在案板上,


开炸

做得很漂亮,没来得及照相,被吃光了。

又看宝宝了,朋友的女儿,混血儿,非常漂亮可爱。




这是我们在这间房子最后的晚餐,马上我们就得搬家了,晚上做梦也搬家,醒来非常非常累。
想到我们的宝宝,有些庆幸他们不要尝试搬家的折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