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亦舒语录1

(2007-02-26 15:18:19) 下一个
• 为什么要关心这个陌生人?跟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同他说这种话?人家爱哭死那是人家的事,身为一个现代人,应有铁石心肠,自扫门前雪之潇洒,我怎么会这么婆婆妈妈?

• 我心中一阵绞痛,我太自我中心,把自己看得太重,太不懂好歹,我有什么理由让父母痛心?叫他们失眠? • 各有各的好处,一根针不可能两头刺,你得到一些,必须失去一些。

• 我是一个影子,主人要我出现,只需亮灯。他不把灯开亮,我不会出现。 • 在这个暖巢里,冷清一点,总比在外应付牛鬼蛇神的好。
 
• 打落水狗不是我的习惯。无论人怎么对我,我总得替他们留个余地,何况我一直占着上风,嘴巴就该饶人。
 
• 在这个世界,只要比别人好一点点,人家便看不过眼,或是皮肤白一点,或是戴过金表,或是有个好男友或是车子大一点,哪个人背后不说人?哪个人背后不被人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