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给我亲爱的孩子-成长的记录

(2007-01-03 17:19:35) 下一个

             
         这是你们生命中第一个新年,在那么远的地方,妈妈没有更好的礼物,只能把想念和牵挂放在这么小小的相片里面,看着它,想着你们。
        亲爱的孩子,爸爸妈妈愿你们在成长路上,有欢笑有泪水,让快乐和痛苦伴着你们成长。只愿,快乐多多,痛苦少少,流下最少的泪水,得到最多的成长。 三月一号一大早,我在手术台,等待手术:

 
第一个月
第一秒与世界接触:

 
这是世界上最温馨的血腥!!!

 
生下来第一天,小小的脸,小小的身子,小小的一切,和妈妈一颗温柔的心。

 
第二个月
总是喜欢摆出眺望远方的样子,和爸爸一样,喜欢发呆,喜欢装酷。

 
这是在一个朋友家,等待那个和宝宝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朋友,看把我们激动得!!!

 
第三个月
刚熬了夜,困死了。

 
哥哥想吃奶奶。

 
这还是哥哥,角度不同,照出来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了。

 
来两张合影:

 
第四个月
哥哥撒娇, 旁边那个是外婆。

 

又笑了。

 

在外面晒太阳。

 

第五个月
已经长湿疹了,让爸爸妈妈烦恼得要命。

第八个月

湿疹已经快好了

 

第九个月

开始像个小男生了,宝宝们要长大了。
嘴巴里面还有两颗小小牙呢。

 

爸爸照片曝光了。

 

这在国内,我爸妈给宝宝洗澡。

 
 
 

宝宝长大了。


 
 

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一起涌到脑海,却不知再说什么。
老话套话也好,
始终还是希望你们有个金色的童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LLPURPOSE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脸圆些的是老大,长些的是老二?宝宝好健康啊,而且都耳朵大大很福相。
你真是有福气!不过这么分开了体会不到天伦之乐也很可惜,小孩子每个月有每个月的特点,过了这村可就没那店了。两个一起带会累些,但一起带边际效益也大,值得呆在家里不上班的,要上班以后有的是时间哦:)
睿ma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可爱的宝宝,你如果让我和他们分开,那就先杀了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