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当歌星容易出绯闻,咱想想还是算了吧,累死了,...">  据说当歌星容易出绯闻,咱想想还是算了吧,累死了,..." /> 双子饭店之太阳镜篇 - 博客 | 文学城

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双子饭店之太阳镜篇

(2006-09-25 17:01:05) 下一个

夏天到了,妈妈说要戴上墨镜保护眼睛。

我觉得眼镜有点大,让本人看上去像只苍蝇,就自作主张这样戴了,摆个pose像个歌星,看,多帅呀。
 
据说当歌星容易出绯闻,咱想想还是算了吧,累死了,
躺着还是舒服些,眼镜掉就掉吧,反正也无所谓啦。
 
看,这样多惬意呀,想干嘛干嘛,就算我要抠鼻子也没关系。
 
弟弟还不肯戴,哼,一个字,笨。
 
迫于爸爸的巴掌,弟弟毫不情愿地戴上了,看那小样,还想哭呢,
不是做歌星的料。
 
傻乎乎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哭吧哭吧,爸爸妈妈终于妥协不给他戴了。

 开了一个家庭人大会后,大家决定,今天的眼镜,我戴得最有型。

(请大家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