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圈圈(19)--腿挨拍的感觉

(2006-07-26 01:28:21) 下一个

Becky说她家的后院里种着几样中国的花草, 约我过去看看. 到了Becky的家后, 我们只是很快地在后院转了一下. 我还没有来得及分辨出哪些花草是从中国来的, 便被Becky拉进客厅喝茶聊天. 我们两人并排坐在客厅的二人沙发上, 慢慢地喝Becky刚沏上的茶. 我品尝不出来到底是什么茶, 美国人把所有的用开水泡的树叶或花草都叫茶. 也许是处於太兴奋的状态吧, 我没有记住和Becky谈了些什么, 只是记得在谈话的过程中Becky的眼睛一直盯着我, 而且每到兴奋之处, Becky便拍一下我的大腿; 虽然每次都拍的不重, 但拍了那么多次, 当我从Becky 家出来的时候, 觉得大腿有点隐隐作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