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毛的故事

(2006-11-07 19:10:44) 下一个

毛毛到了很晚还不睡觉。我问她:毛毛,你什么时候睡觉啊?毛毛说:在我想睡觉的时候。

毛毛用纸折了一顶漂亮帽子,又在上面画了五个小星星。然后问我:看这个中国国旗漂亮吗?我说:漂亮。她说:这个说明“made in China".

看射雕英雄传,到了老毒物被郭靖用陷阱设计捉住的那段,我问:欧阳峰为什么不往上跳啊?毛毛说:上面的人泼水,他的衣服湿了跳不了了。再说,上面泼水他挣不开眼睛怎么跳呀。

我家的网速慢。毛毛经常从网上看猫和老鼠,有时候卡了壳,毛毛看不下去,着急,就说:这电脑怎么回事啊,又划盘了。

毛毛非常会说话,常夸妈妈漂亮.于是我就会为刚责备她而不好意思了.
毛毛常说:妈妈比我漂亮,我比妈妈可爱,我还比妈妈更POPULAR.

爸爸上网,妈妈看报纸,毛毛为了两个QUARTER 在收拾桌子.毛毛一边收拾一边叹气,说,唉,你们大人太欺负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