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2

(2008-04-04 04:38:49) 下一个
一直这么难过,我想是因为我也不信任自己。我一直在心里觉得委屈他为什么不了解自己,可是却从没有想过也许是我也不会表达自己。今天听到他说她是一个活泼天真的小孩子,我想也许男生都会喜欢这样的女生吧,需要自己的呵护。而我呢,也许真的象朋友们说的那样是一只螃蟹,虽然内心如此软弱,却一定要披着坚强的外壳,时刻将自己武装起来,有时宁愿将自己逼到绝地。就象知道他有女朋友之后,我心里再难过也不愿意让他知道,希望他觉得我真的无所谓,因为不想给自己软弱的机会再纠缠下去。我想当自己毫无退路时就不得不坚强面对。我太知道自己是一个追求完美感情的人,所以怕自己会陷得太深,怕会在太依赖他的感情时变得需索无度,会想要更多的关心和爱,他会觉得这慢慢变成一种负担。虽然我一直希望自己是一个敢说敢做的人,但我一直以为他知道我其实是一个很羞涩的人,很多话我会说不口,许多事我会不好意思做。也许我永远不能让你了解我,永远也不能满足你的保护欲,而且我也不永远不可能是一个天真的小女孩了。今天听他告诉我说他的点穴师傅说分手了也好,让我有很大的挫败感,为什么会觉得我象是洪水猛兽,我的家庭不过是普通的家庭,也许是爸爸妈妈的学历太高,但是在航天部也没有什么希奇,周围的人都是这样,爸爸妈妈朋友的小孩子也都跟我和姐姐一样多半都在国外读书生活,也许唯一不同的他们是去的顶尖的学校,而我不过是念普通的大学。我不明白这跟高干有什么关系,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就变成了让别人讨厌的人。我虽然一向不介意别人说什么,但是从他的口中讲出来,还真是很伤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