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聪颖

春有鲜花秋有月,夏有清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心头挂,便是人生好时节。
正文

爱的诗

(2006-07-22 22:43:59) 下一个

   爱的诗 
      By. 潇洒六月

我时常仰望天空中的繁星,
那点点的光斑在熠熠发亮,
汇流着,像一条飞旋的河。。。。。。

我爱凝视那深邃夜空中的圆月,
她是那麽苍白,疲惫地上升着,
像一只忧伤,黯然的眼睛。

我爱眺望那升腾的朝阳,
她喷云拨雾,一泻千里的光芒,
染红了整个伟大的自然。

我也爱那漂泊蓝天的白云,
她自由自在地漫游,
把湛蓝的天空装点得更美。

我时常去到山涧观赏,
那一丛丛,黄澄澄的野菊,
她散发淡淡的清香使我心醉。

我爱那一排排挺拔的小树,
每当走近她的身旁,便唤起
无限甘美的回忆与遐想。

我爱听翩翩轻风的拂动声,
是那麽轻柔,和谐
仿佛回到了童年的梦幻。

我爱听绵绵柳树上夏天的蝉鸣,
她使得山林,原野都是那麽宁静,
人们沉迷于悠悠的绿色中。

啊,我爱这个世界,
大自然和人们是多麽美好,
他们给我生命,知识和祝福。

我将永远赞美,放声歌唱,
为了把世界装饰得更加美好,
我将把生命和美好的诗歌来奉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