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高山,越过海洋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因身在此山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初冬,在英格兰乡野

(2006-11-27 13:22:01) 下一个

当欧洲大陆迎来第一场冬雪的时候,英格兰也就同时迈进了一日三变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雨和太阳经常会交替出现,从而给大自然换上各种梦幻般的色彩。这种梦幻在英格兰的乡野里尤其强烈。有的萧瑟、有的静谧。有的斑斓、有的灿烂。但是无论怎么变化,人们的生活依然照旧。以下的照片则是我在牛津郡的沃夫科特 (Wolvercote) 的乡村所拍摄。我知道这些照片绝对无法和摄影沙龙栏目中的其它作品相比,我的本意只是为了表达我对英国乡野进入初冬时节的一种感受。

乡野
老人的乐趣
天鹅留恋的地方
乡居
初冬的河面
牧场的清晨
采苹果的最后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venter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好。看来我也要拍一些俺们乡村的景色拿上来SHOW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