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人间

我踩着一朵云从遥远的地方来,可是我和我的云都累了
正文

没有过去的天使

(2006-09-14 11:46:33) 下一个

      如果一个人记不起她的过去,那并不能代表她没有。不知道从哪一个时空,也忘记了从哪一个星球,茫然的来到现在的这个世界。失去了原来的魔力像一个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但是内心的对这个世界的陌生没有因为好好适应了生活而消失。就把自己定义成这样一个没有记忆的天使。每当自己从一个阶段走过,就割裂了过去。重新开始一个新的起点,生命就这样开始不知道什么时候终止。没有目标没有追求,每天就一往无前的漂泊。天亮的时候睁开眼睛看着世界仿佛第二天就要离开。我活在自己的小小星球里,用脆弱的眼神注视着眼前的一切。用苍白的语言表达着自己的思想。就像守着一朵花的小王子,而我固执的守护着的,是自己的心灵。
     一个女孩孤单单的飘零,有曾经很努力也割舍不下的情感的羁绊,有一万英尺以外亲人的牵挂。沉淀,释怀,淡薄加一点点苍白。
    看着躁动的人们不停的追逐,有时候也不免唏嘘哀怨,百变的心态不肯停驻,游走在男人的世界里走马观花,喜欢当公主的自己养了长长的头发,喜欢当小女人被捧在手掌里。喜欢坐在喧嚣的街边夹着香烟看车流穿过,喜欢一瓶啤酒在阳台坐到天亮。养着一个黑黑的烟眼假装疲惫,就这样固执的自己生活,偶尔有心情逗一下闯进我的世界的男人,知道他们知道没有办法进驻内心而离去。而她宁愿守着自己的孤独,坐在一个小小的公寓的地板上,俨然的就像一个国王,守着自己的骄傲的王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_^
ENJOY UR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