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极品笑话]新成人笑话选!(很多呦~~~)18++++

(2008-07-08 23:52:25) 下一个
你开了大灯,我才知道这是我太太!一男子开车载一女子出来约会,停车之后,他和女子就到车子的后座亲热起来了。结束之后,女友要求说再来一次,这男子也就答应了。完了之后,她还要。所以他们就再来一回。而她还要再来一回,男子就说:“对不起,我需要休息一下。”  当男子出了车外后,发现不远前方有一位先生正在换轮胎。他在上前去问这位先生。  “嘿!我车上有个女孩子,已经跟她上了四、五次了,她还不够。我帮你换轮胎,女孩子就交给你吧。”这位先生答应了,就照着他们的交易做。  正当他达到“最高点”时,警察来敲车窗而且开灯照在这两个人的脸上。  警察问说:“你们在做什么啊?”  这位先生答道:“我正在和我的太太行房事啊!”  警察问:“为什么你不在家里做呢?”  先生回答说:“老实说,是你开了大灯,我才知道这是我太太。” 小姐,你那两粒是小的吗?某日一位小姐去买肉圆。  小姐:老板,我要两个小的带走!  由於生意好,过了一会儿,老板怕忙中有错,在下锅前於是问:  小姐,你那两粒是小的吗?  该小姐脸一红,恨恨地回了一句:老板,你那两粒才是小的! 中国最*色*情的一句话一*炮*走*红 白人女子与黑人男子一名白人女子一直希望与黑人男子能上一次床,可是她一直没有勇气。一天,女子在街上溜达时,遇见了一个英俊潇洒的黑人男子,于是便凑到面前委婉地请求道:“您愿意和我喝一杯酒吗?”黑人男子答应了她的要求,女子便把男子领到了自己的家。  “你把我脱光绑在床上。”女子请求道。 黑人男子照办了。  “亲爱的,现在你可以随心所欲啦!你想做什么都随你!”女子又说道。  黑人男子听到后,高兴地抱走了电脑和摄像机 JJ大的好找工作在非洲王国裡 男生的性*器*官越长越容易找到工作有一个男生 性*器*官*到膝盖 他想说: 哈哈 我到膝盖 一定很容易找到工作他去皇宫前 遇到侍卫侍卫问他说: 妳来应徵工作吗? 妳多长?男生说: 恩 我来应徵工作 我到膝盖侍卫跟他说 我拖到地板才只是个侍卫 妳去王宫裡找国王看看吧男生从1楼楼梯走上2楼 扶着长长的东西 遇到了大臣男生直接问 你多长? 大臣说 妳刚刚伏上来的就是我的长度大臣问他说: 你只到膝盖而已 ..嗯..好吧 去找国王看看 他在庭院中男生走到庭院.. 发现国王在 '放风筝"... 上级的避*孕任务八十年代初,有一个乡计生办王主任,人老实不善于言谈,也不会汇报工作。县领导前来检查,检查避*孕*药具的发放情况。王主任说:“农民太封建了,没有人要*避*孕*药具。”县领导很不满意,对王主任当面予以批评。王主任很窝火,指着避孕药具说:“这要是能吃的话,我一个人当饭吃也要吃完它。” 有一农村家庭孩子很多,不想要孩子了。王主任知道后,带着一箱避孕套找到这户人家。怕人家不好意思要,丢到人家就走。第二年这家又生了,王主任前去了解情况。男主人说:鏊也鏊了,炒也炒了,吃起来就是不脆。哭笑不得的王主任只好套在自己手指头上做示范。一年后,这家又生了。王主任前来了解情况,男主人说:一到晚上,我十个指头,甚至连脚指头也套上了,就是不管用。王主任不得不现场指导套上,过了一年,又怀孕了。男主人问:至从你给套上后,我一天到晚都套着,可咋就管用呢?!计生干部问:是不是有其它情况?男主人回答说:俺嫌解手鳖得上,便在套前挖了口。 她不是我太太自从丈夫去看这心理医生后,夫妻生活变得很有乐趣,快乐无比。妻子只是很纳闷,每次做*爱前, 丈夫都会走出卧室在洗手间时呆十几分钟。 出于好奇,妻子终于决定去看看丈夫在做什么。 她蹑手蹑脚地站在浴室门口,看到丈夫站在浴室里,对着镜子喃喃地提醒自己:她不是我太太,她不是我太太…… 我今天没有穿内裤有一天小明叫小美爬到树上他就会给他10块钱,结果回家之后她很开心的他妈妈说 妈妈很生气的回答:女儿你很笨啊,她是要看你的内裤,下次不要被骗了。  第二天  小明又叫小美爬上树他说:小美你今天爬我给你20块,小美很开心的爬了,结果小明给他50块。  回家之后他很开心的说:妈妈小明人好好喔,他本来说要给我20块,可是他给我50块!  妈妈很生气的说: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他要看你的内裤!  小美很开心的又说:妈妈没有阿 我今天没有穿内裤! 稀胡子一稀胡子要相面,相士云:“尊相虽不大富,亦不到贫。” 胡者 云:“何以见得?”相士曰:“看公之须,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看见奸*夫光着身子一女人正和奸*夫偷情,其酒鬼丈夫喝酒回来敲门,慌忙中把奸夫藏在卫生间。酒鬼由于喝多了,正好去卫生间吐,一开门看见奸*夫光着身子站在里面,大怒道:“你*他*妈的怎么在我家?”  奸*夫慌忙说道:“大哥真不好意思,我在和楼上的那个女人偷情,他丈夫回来了,我只好躲在你家了。”  酒鬼一想自己也有偷情的经历,便说:“哎!大家都是男人,不容易啊!”  于是把自己的衣服给了奸*夫,送其出了家门。半夜,酒鬼酒醒了,起身就给妻子一个嘴巴,妻子不解的问道:“你干什么打我啊!”  酒鬼大怒说:“我他*妈的刚想起来,咱家住的是平房!” 成年人的礼物两个大学朋友,一个来自纽约,一个来自爱荷华州。那年暑假,他们都到了成人年龄。纽约男孩的父亲送给他一把崭新的手枪。同时,爱荷华州的男孩收到一块美丽的金表。下学期,在他们的寝室里,他们分别把自己的礼物给对方看。他们都很喜欢对方的礼物,于是他们交换了。  那天晚上,纽约男孩打电话回家,把交换手表的事告诉了父亲。他父亲听了之后大发脾气。“你怎么回事?你真是愚蠢透顶!将来有一天,你也许会结婚。然后也许会有一天,你回到家,发现你的妻子正和别人睡觉。到那时候,你能做什么?拿着你的手表说,‘你们这样多久了’吗?” 女人似鱼 朋友的妻子是金鱼,能看不能吃, 街上的小姐是河豚鱼,有毒素不能吃。 自已的老婆是咸鱼,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 另外一只手学校的实习结束了,之后有两天的假期. 在假前的最后一堂课上,老教授向学生们布置了一篇论文,并且对大家说:"我希望放假回来之后,每个同学都要交上论文,只有极特殊的情况下,可以晚两天交.比如你的兄弟姐妹结婚,或者你家里的直系亲属死亡的.但都要有相关的证明才行." 这时坐在后面的一个学生大声的说:"如果是因为性事而劳累过度呢?" 全班同学都哄堂大笑.教授没有说话,等同学们都笑完以后,用一种十分不屑的语气说道:"如果是那样的话,你可以用你的另外一只手来写." 三粒声控型“伟哥”某日“伟哥”的医药代表在G市举行推广会,推广其声控型“伟哥”,服药后,只要“呜”的叫一声就可雄起,完事后“嘘”的一声,就可以下去。 有位患者不信,于是医药代表就给了他三粒样品试试,该患者立即服下一粒,“呜”的一试,哇!果然灵。 他立即服下一粒,然后坐火车赶回家想试一试,可是上车后,火车一开车,“呜~”,于是就一直......好不容易熬到站了,火车停车,“嘘~”的一声,第二粒也就玩完了。 到了家门口,为了给老婆一个惊喜,他吃下了第三粒,然后开门进去,悄悄走到老婆身后,叫道:“呜!老婆快看!”而他老婆好不容易把孩子哄了睡觉,于是转身说:“嘘,轻点!别把孩子吵醒!”于是第三粒也就...... 洞房后的尴尬有对新婚夫妻渡完蜜月归来,但很明显的他们正在冷战。新郎的好朋友把他拉到一边问怎么了,‘噢!’他回答说:‘当我们第一晚完事之后,我在起床去洗手间时,想也没想的就放了50元在枕头上。’‘哦那你应该不用太担心,’他的好友说:‘你老婆会想开的,她不可能期望你一直为她守身如玉。’新郎轻点了头说:‘但我不晓得我会不会想得开,她竟然找了我20元。’ 不是每个周未都做一个二十多岁的女郎嫁给七十四岁的老丈夫,婚后不到一个月,她丈夫就死了。葬礼时,朋友们问她,丈夫是怎么死的?她哭泣着说:“我们一直都很快乐,他是一个很标准的丈夫,每个星期天他都会按着教堂里钟声的节奏和我做爱。要不是那个星期天,一辆救火车在我家附近驶过,到今天他还活着呢……” 问题最多的破保险套一位印地安男孩跑来问他的父亲(名叫狂风):“爸爸,为什么姊姊名叫骑马?” 父亲说:“孩子,那是因为我们在骑马时怀有你姊姊。” 这男孩想了一会儿又问:“那哥哥为什么叫做不惧蛇?” “那是因为我与你的母亲在避开一条盛怒的蛇后怀有他,”他父亲好奇的看着男孩问: “你问这些问题做什么呢?破保险套?” 衣裙不掉的原因一位年迈的乡下老人走进一家餐厅,看见坐在他身边的一位女士穿着一件领口很低,双肩裸露的连衣裙,他感到很纳闷,禁不住好奇地轻声问道:“亲爱的,是什么使这件衣服不会从您身上掉下来呢?”这位漂亮的女士嫣然一笑,说:“仅仅是因为您的年龄,先生。” 每次和我上床的时候有一天A君跑到警察局报案  警员:你有什么事啊?  A 君:我要举发我女朋友。  警员:什么事?  A 君:我女朋友吃摇头丸!  警员把A君女友捉来,做药物反应检验,  结果无药物反应..  警员:你女朋友没吃摇头丸啊?  报谎案可是有罪的!  A 君:(指女友)明明有吃啊?  警员:.......?  A君:因为我每次问她要不要和我上床,  她都是一直摇头..  警员:靠!..你这个死痞子! 出水了,还搞冬天来了,有一对夫妇,每天晚上睡觉都要把热水袋放在被卧里取暖。  一天晚上,热水袋开了一个小小的洞,当夫妇俩睡的正香的时候,丈夫的一只却脚放在了热水袋上,这样热水袋开始漏水了.  妻子发现后,便大声叫道:“别压,轻点,下面都已经出水了。”  丈夫朦胧中以为妻子以往经常偷人,夜里在说梦话,心里很生气,于是用脚在被窝里乱揣.  妻子生气了,便说:“都出那么多水了,你还在乱搞?有病!” 对佛撒尿一男子为避雨躲进寺庙,见一美色少妇遂起淫心,将少妇奸污。事毕少妇拉男子去见官,县长一拍惊堂木:有何冤情快快招来。 少妇作诗一首: 狂风暴雨, 进庙躲雨, 一名男子, 强奸美女。 男子也作诗一首反驳: 风狂雨暴, 躲雨进庙, 她对佛尿, 我堵她道。 注意最猛的一个出现了!!!!!!! 有个男子欲在写有“禁止小便”的墙角下小解有个男子欲在写有“禁止小便”的墙角下小解,被警察发现。警察当场要开单处罚他,因为他污染环境。他不服气地对警察咆哮着:“难道我掏出自己的东西来看一看也不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ng6368 回复 悄悄话 有的挺有意思的.顶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