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亚的新大屋

在敏思伤心了,搬到这里来
正文

潜水艇终于抬头——谢谢毛毛妈,这是我的酱牛肉

(2007-01-13 18:01:38) 下一个
到加拿大一年多,也在私房潜水一年多,无数次想冒泡,偷学了那么多,至少想跟各位高人道声谢。
从国内刚来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来的时候不大会做菜,过了一两年,家常菜的手艺都练出来了。再过两年,一些高难的菜,也都会几手了。
我现在就属于初级扫盲阶段,前一段时间各种party很多,我带来带去也就是煮袋速冻饺子,买现成的虾和沙拉,因为自己做的菜实在拿不出手。也一度在party上无地自容过。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做的酱牛肉,终于可以和广大观众见面了!我在potlock上也扬眉吐气了!还要谢谢毛毛妈的方子,简单实用详细,即使是笨到家的人,也不会做的太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