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飞翔的挣扎

有一种鸟,想飞却飞不高,但她却总不甘心在浩淼的水中悠闲的生活,于是她挣扎!
正文

运(孕)-初中期 我可承受之重(二)

(2006-11-29 14:21:45) 下一个
在等待室,护士叫着我的名字,我虚虚的去报到。安排两个小时后做B超,给了我两超大杯子的水,要求不能进食。老公觅食未归,我穿着硬统统的皮衣,拎着一超大超重硬轧花皮包(全武汉就3个,皮尔卡丹厂家送货到家,老公卖了两个。这是我最大的包,满满的装着孕期用品,ziploc 呕吐带,牙具,各种零食。。。各种电子玩具和化妆品)。我的右手血管上还插着针头(准备随时急救?),如何把这两杯水或端或抱回去,反正,我孱悠悠的成功了。


回到位置上,阳光懒懒的撒在头顶,喝一口水,脑瓜子顿时安静了很多。一种放松的感觉涌了上来。一直也没有很激动的要宝宝,我的好友们可都是要生活质量不要宝宝的(甚至有建议我堕胎的)。我呆会可以给Tony& Tanya 电话,重新讨论圣诞欧洲驾车行的计划,电邮MAP&Veena我们明年照计划去坦桑尼亚。心情随着阳光舒坦起来,人吗,没有什么越不过的坎。I survived this time!

闻着老公觅来的食物,太香,暗暗的骂,流产了,孕反映还不快滚。B超,不能吃,把老公赶到车上去吃,他却吃不下。我们就开始憧憬下个月的欧洲行。

B超,一个壮壮的黑人推来一轮椅,觉得滑稽。挺不好意思的上去,看看等候室的大家,没人care.第一次上轮椅,感觉不如我走路舒服,颠颠的,现在一点都不羡慕古代坐轿子的。

B超室,亮出肚皮,医师说,膀胱很鼓,喝水工作到家(当然了,我饿呀!)。屏幕上开始显示一些不明物体(只是我不明)。医师说,“你看见这个小东西吗?这是胎儿。”我和老公的眼光此时绝对是聚焦在一起的,小花生米(名字由此诞生),还长着2个小丫,巨大不成比例的脑袋。我惊叫,“动了一下!”然后,一下又一下。。。

“长度3.5cm, 心跳164,很正常,”医师说,“子宫内部也无异常,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流血,你还要再看医生。”

休息了我那可怜的膀胱,收拾完毕,等着那个壮壮的黑人把我再运下楼,不知如何形容心情,不是复杂,有点愉悦,或者说很想知道答案。屁股坐不住了,问医师,老公能推我下急诊室吗。“我担心你们会迷路,”“我老公在这医院上班,”“好吧。”

拿着3张小花生米的玉照(或虎照)和B超报告,我就被推了下来。30分钟后见到那位华裔医生,她说B超和验血很正常,但是她看见了有组织流出,也就是流产。她无法解释这个现象,已经把我转到一个妇科医生。这个医生在做手术,1.5个小时后结束。我还要等。问,可以进食吗?思索半响,不行! 我饿呀,还有这精神煎熬。。。

继续等待一个答案。电话给单位汇报,看在大家都为我洒泪的面子上。 Jenn,5个孩子的妈困惑了,“什么,B超正常?”我说,医生也困惑了,继续等待结果。

---未完待续,我的一波五折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