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

(2021-03-02 13:41:54) 下一个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当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时,我愣了一下, 是啊,不知不觉,呆在家里快一年了,所有能做的事情,已经不知道重复做了多少次,有时候连下一分钟要做什么都会苦恼,因为没有什么新鲜事能引起兴趣了。疫情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命最重要的课,为了生存,人们保持距离,减少社交活动,如果这一切都结束,生活回到正轨,静心思考,我最想做三件事是什么呢?

      首先,我想去曾经工作的图书馆看看,阔别一年,曾经熟悉的也会觉得有些陌生了吧?重新摸着那些书,我会感慨;重新看到那些客人,我会觉得亲切,我会更加喜欢我的工作吧……

      其次,我想来一趟横跨美国东西的汽车旅行,开到哪里算哪里,不急不忙,走走停停,让风景慢慢呈现,让心情渐渐放松,跟遇到的人微笑问候,不必闪躲。每到一个地方,选择一家当地的餐馆,安安稳稳地坐下来,享受美食。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想回家看看年迈的父母,疫情期间,不能回去,只能经常视频,我渴望他们的拥抱和面对面的交流。

      我期待这一天早一点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