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李家文与石头:189-192 梦醒

(2006-11-01 18:56:57) 下一个

李家文与石头:189-192 梦醒

李家文与石头 189 - 192

189

农历十一,家文又看见一轮满月。

家文说:“你是谁,这是怎么回事?”

满月说:“我本来是想要告诉你这个世界的运行程序里有很多的漏洞和错误,希望你能帮我一起修补。”

家文说:“现在呢?”

满月说:“可是你还没有准备好,我要把你送回原来那个世界去。”

家文说:“你是说我从原来那个世界失踪了?我该怎么对别人说我的经历?说谎可是一项工程浩大的技术工作。”

满月说:“别人只是认为你大病了一场。”

满月递过来一片羽毛状的光:“不要忘了我。”

190

周围景物模糊起来,满月也越变越小,渐渐变成眼睛里的瞳仁 --- 石头的眼睛。

家文发现自己正躺在病房里,一室温暖的阳关,石头正看着自己。

石头说:“你可醒了!你知道吗你病了十几天了,高烧一直不退,医生把药都用遍了。”

石头说:“你发烧的时候嘴里胡言乱语,天天指着病房顶上的灯说,今天农历几号,怎么会有满月。最后我一着急就拿茶杯把灯给敲碎了。”

石头说:“你还说自己看见了这个鬼,那个鬼,连医生来了也说他们都是没嘴的鬼。搞得我天天心里发毛,生怕这里有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

石头说:“你还死过一回!”

石头哭起来:“当时你好象醒了,还跟我说你会好起来,然后,你的心脏停跳了两分钟!”

石头擦擦眼泪说:“现在好了,今天早上你退烧了。你不要再吓我了。”

191

家文吃了鱼,蔬菜,喝了汤。石头还答应他明天要做红烧肉。

石头跟他玩扑克。他手里拿着黑桃34567还是被石头唬住了。他说:“你这是给我心里重重的一刀。”

一点怪事也没有发生,家文挺不习惯的。

192

他伸手到口袋里摸摸,什么也没有。

当然不会有东西,我真是烧糊涂了。家文笑。

可是他不甘心,低头去看。口袋底黑暗的地方,一片羽毛状的光正静静地躺在那里。

家文不想去看他的口袋底是不是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