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李家文与石头 79 - 82

(2006-09-29 17:27:53) 下一个

李家文与石头 79 - 82

79 

家文开着他们刚买的小破车,一路狂飚,见一辆超一辆。

石头惊得心脏病都要出来了,说:“家文,开慢点,你超速太多了。”

家文说:“你看哪辆车不超速,为什么单挑我?你是警察啊?”

石头说:“可是我只能惹得起你啊。”

80

家文飞车,石头说:“家文,开慢点,你超速太多了。”

家文说:“我只是跟着车走罢了。”

石头说:“可是路上没有别的车呀?”

家文说:“所以我要追上前面的车去跟呀。”

81

警车在后边呜呜追了好一阵,家文才把车停下来。

警察开了一张大大的罚单,几乎没把家文送监狱去。

石头说:“你跑什么呀。”

家文说:“我怕吃罚单哪。”

石头说:“那你该一直跑呀,怎么又停下来?”

家文说:“我没想停,车坏了。”

82

家文说:“这下糟了。”

石头说:“还有什么比罚单更糟的?”

家文说:“我急着去爬墙头啊,这下怎么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