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李家文与石头 58 - 62

(2006-09-25 19:12:02) 下一个

李家文与石头 58 - 62

58

家文大声嚎叫着。

石头关切地问:“家文你怎么了,有什么不高兴可以跟我说说。”

家文郁闷地说:“我没事。我在唱歌呢。”

59

家文在唱歌。

石头说:“家文你别唱了。这里的松鼠和野兔早就被你唱搬家了。刚才我看到狼和狐狸正在往车上搬家具。”

60

家文在唱歌。

石头以头抢地。

家文说:“石头你好好的撞头干嘛?”

石头说:“刚才我看见松树也长了脚准备逃走了。。。”

61

家文在唱歌。

噗 ---- !土地神冒出来。

他哭丧着脸说:“虐待我不是这么虐待法。。。求求你别唱了,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愿望。”

62

家文喜道:“我要升官发财。”

土地神说:“那是两个愿望。”

家文看看石头,觉得不必发财了,说:“我要升官。”

土地说:“小神法力微薄,我做不到。”

家文说:“那我还是唱歌好了。”

土地说:“好好好,让你升官。”

土地一脚把石头踹下山坡,看得家文暗自纳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