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李家文与石头 9 - 10

(2006-09-13 19:26:28) 下一个

声明:两人都不是给哥哥

我特意放两个男生,是不想引入爱情关系。引入爱情,有些东西就变味了。

9

家文与石头一起去青楼。

两人问:“老板娘,我们各带了十块钱,够吗?”

家文满载水果而归,石头则被扔了一身臭鸡蛋。

10

回来路上,家文充满歉意:“没想到他们这样对待你。”

石头说:“算了,我也习惯了。”却撞倒了一个姑娘。

姑娘看了两人一眼,眼神忽然迷离:“是你,我梦中的那个人就是你。我爱你3生3世。。。”

石头感动地说:“老天有眼,总算有人肯爱我。”

姑娘越过石头,向家文怀里扑去。

家文看石头神色不对,主动纵身从山坡上滚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