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洛  书 7

(2006-07-21 12:31:52) 下一个

洛  书

7

再醒来,翠花伏在床边睡觉,满目阳光,不知名的雀鸟鸣声稠啾。家文已躺在病床上,手臂包扎好。家文看着翠花,想她必是一夜陪着自己,心里又感动,又骄傲。

翠花醒来,家文微笑看她,说:“小翠,我能叫你小翠吗?”小翠脸上浮上红云,满眼羞涩,低下头去,轻轻点了点头。家文伸手拉着她的手,一时间心头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门外阿姨看到这一幕,笑笑,摇摇头走开了。

石头也看到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很悲伤。他不想翠花跟别的人在一起。他简单的思想里,只想永远和翠花在一起。

他拿出了家文的计算机想玩。他不觉得那是别人的东西,不该动。他只是简单地想再看看那个人头 --- 怪好玩的。

计算机对石头说:“石头,你觉得我英俊吗?”石头说:“还是家文比较英俊,我第二,你最差了。你说你叫什么来着?”

人头使劲翻了石头一个白眼:“你就叫我皇上好了。要知道,我不但英俊无双,而且智慧超群,天上地下,没有我不会的事。”

石头说:“真的吗?你能不能把我残废的手臂治好了?省城最大的医院的医生也说不行呢。”

人头鼻子一翘,说:“这有什么难的,我给你放一个芯片在肩膀里,三个月后,你的手臂就会完全正常。”

石头顿时开心起来,他大叫:“真的吗,那你能不能再让我变聪明一点?我小学只拿了肄业证,老师说我是半文盲。”

人头说:“容易!再放一个芯片在脑袋里,一年以后,你的GRE能考满分。”

石头快乐地要跳起来。他说:“你什么时候能帮我放心片?心片为什么不放到心里去?”

人头冷笑一声:“你不懂,真笨。现在你先帮我把这根线插到墙上那个电话插孔里去 --- 是左边那个,对。”

人头说着,分身为二。石头惊得张大了嘴巴:“你会变魔术吗,那一个是谁?”

左边的人头说:“我把自己复制了一份,那一份要去网上,给你准备芯片,我自己跟着你们走。”右边的人头自信地微笑,点了点头。

石头呆了一下:“那个还是你吗,不,不是了。我们村里有一对双胞胎,他们长得一模一样,可是他们是两个人,不是一个人。”

左边的人头也呆了呆,忽然跳起来,砸烂了右边的人头。他说:“你说的对,那一个不再是我了。否则他会同时跟我说一样的话。”

石头说:“你杀了你的双胞胎兄弟!”

人头说:“没那回事,他只是我的复制品而已。”

石头重复说::“你杀了你的双胞胎兄弟!”

人头说:“你不懂的,他只是一些信号罢了。我没有杀谁,只是删除了一些信号。”

石头呆了一会儿,说:“我还是觉得你杀了你的双胞胎兄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