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洛  书 5

(2006-07-21 12:16:54) 下一个

洛  书

5

石头说:“我也去。”家文看他坚决的样子,不忍拒绝。

一个中年妇女从里屋出来说:“翠花一个姑娘家,单独跟你们走我不放心。我也去。翠花,阿姨陪着你。”

韩翠向家文说:“这是我三表叔的四阿姨的舅舅的孙女,我叫阿姨的。哥哥死后,多亏她来帮助我和爸爸。现在,爸爸也不在了。”她啜泣起来。

石头说:“翠花你为什么老哭呀,你哭起来样子很难看你知不知道?。。。”

家文拍拍石头的肩膀说:“我们一起去。这家里被人抢劫过吗?”

石头说:“有啊,在你来之前不久。翻箱倒柜的,钱翻出来了又没有拿走。真是比我还傻。”

家文很乐意地为大家买了一个包厢,向韩翠炫耀他的财富。他把计算机拿出来给韩翠看,希望她能开心一点。他一边开一边说:“这计算机被水浸了,否则我有好多游戏给你玩。”

谁知道计算机打开,屏幕上竟然又出现了那个大头。计算机说:“这么多人哪!咳,大家听好了,我是计算机皇帝,你们快来拜见我。”

韩翠和阿姨睁大了眼睛看着。石头说:“自封的皇帝吧?”韩翠说:“计算机会说话啊,真好玩。”阿姨在使劲掐自己。

计算机说:“我就是所有计算机的皇帝!你们看我多英俊啊!”

石头说:“你连身子都没有,有什么英俊的。我的手虽然残了,但至少还是有的。”

计算机说:“你太笨了不懂。像家文,他才懂得,早已被我的魅力迷得神魂颠倒。他说我玉树临风,是古往今来,天上地下的第一美男子。。。”

石头说:“那说明他是断背!”

家文脸都绿了,说:“这不过是个计算机病毒,大家别当真。”见翠花一脸不解,补充说:“是计算机出了错误。”

石头说:“难道那能是计算机的错吗?”

阿姨狐疑地轮流看着家文和计算机。

家文恨不得从火车上跳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