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度人生爱谁谁

形而上痛苦并形而下快乐着
正文

排句十一

(2009-08-30 22:36:31) 下一个

爱是潮水

顷波涛

长岸

在咫尺

千年的跋

为一刻的相遇

震天的响

动地的殇

一瞬 一生的旷远

一生的情怀

腾空飞扬

无数点灿烂

漫天白浪

 

 滂沱的泪

 孤傲的影

宿命地相会

吻那每一寸坚强 恨那不熔的冥

拥那每一寸沧桑 恨那不变的冷寂

跄而去 徒卷泥沙

 

静听月下

缝的呜咽

舔失骨的痛 钻心的空

海啊 我怎不爱你

坚硬的生命 时刻在流失

作着妥

我冷寂的冥 时刻在坚持

守候你

为看你阳光下的色彩

 不忍看你失望

然而---

失骨后的光滑 却存不住你的柔波

心碎后的空洞 也忍不住爱的泪水

你哪里知道我在颤抖

当你的泪水吻我

我知道

我用生命在爱你

直到我成 一粒沙

就可以投入你的怀抱

一起流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