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幸福象花儿一样

(2006-07-21 10:52:30) 下一个
最近收到一位朋友的来信,信中问我是不和老公在一起幸福的象花儿一样?我嘴角向上一扬,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是的,和老公在一起是最快乐的。和他在一起我可以完全释放自己,我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母亲、孩子、爱人、朋友......在每一个角色里我都感到无比的幸福。我想结了婚的女孩都有同感吧,但我还是想说两句。我特别喜欢被老公宠爱的感觉,每每枕在老公的肩上幸福就是一漾一漾的,就像海水涨潮时向前涌动的感觉。最受不了的还是老公被我宠爱时露出的甜蜜微笑,呵呵,真是幸福啊!...... 今天是周五,我的心情已经非常激动了,明天老公就可以在家休息了,又可以和老公一起甜蜜了! 哦,老公今天要做一整天的实验,我要赶快给老公做点好吃的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