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香雪

匆忙的生活,偶尔停下脚步,喝杯咖啡,记下一些想到的事情
个人资料
正文

那年, 大街上就我一个人在看奥运火炬

(2008-06-01 09:10:08) 下一个



那是
1992年在Albertville举行的冬季奥运会之前法国境内的火炬接力跑.

早上我打开窗们, 看到街上有几辆警车经过, 还有一些宪兵, 根据我的经验,  这种情况下会有点事情发生, 站在窗口旁等, 果然, 从斯特拉斯堡方向来了一小小队人, 穿着运动服在慢跑, 俺以为是什么运动之类的, 没太注意, 等他们跑近到了跟前, 才看清中间有人举着一火把, 后面跟几辆广告车, 我回房间拿出相机, 拍下场面.

我住的地方, 对面是树林, 树林后面是另一个住宅区, 再往市中心方向就是运动场, 人口不多, 等我拍完照,火炬过去了, 看看四周, 我才发现只有我一个人在看火炬!!.

为了证实那只有我一个人在观看的火炬就是传说中的奥林匹克火炬, 俺没事找事地给市政府打个电话 : 今天咱镇里有什么体育盛事, 对方回答 : 奥林匹克火炬从咱村经过.

阿阿, 俺也见过奥林匹克火炬, 还是俺一个人独占着看呢, 没人跟俺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