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袅袅

梦自蝉声起,诗从岁月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诗】致我的红颜知己

(2008-01-08 21:34:17) 下一个




*** 致我的红颜知己 ***


你是圣诞老人今年的大礼
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奇遇
缘分就在那心念一动之间
是缘,没有谁可以改变

还记得那天早上
一切都那么平常
心在浓雾里沉浮
人在车河里摇晃

你就这么来啦
像雾里闪烁的灯塔
回家路上的心儿
开满了天边的晚霞

世上最美丽的花儿
为了结果不介意凋谢
没有欲望的爱情
神仙也不相信

唯有云与雪的友谊
才会像冬天的太阳
不需拥她入怀
也感觉暖暖洋洋

游过一年斑斓的文字
其实你我,早已看见
彼此那颗高高举起
却无人认领的真心

有了字,才会有书
有了你,我不再孤独
你说要携我行走山川
我答应伴你笑傲江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缘
终会相见
如天上雷电
于瞬间点燃

她坐一叶扁舟
经过你的渡口
穿过千年的等待
握住你伸出的手

在飞散的烟云中
在沉寂的空气里
她像一个精灵
阳光般向你射来

她,圆音寺横梁上一只蜘蛛
你,坐在风背上的一滴甘露
相逢于殊途同归的路上
从此,并肩携手走天涯

她说:
带你去东边牧马
领你去西边放羊
让我们面朝大海
让四季春暖花开

你说:
让天涯变咫尺
让山川变平地
让你多姿的江湖
变为我温暖的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