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袅袅

梦自蝉声起,诗从岁月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律:电影观后

(2007-01-31 08:47:52) 下一个

 
见戳天人隔,衣空血印痴。
难言山断背,无语水颦眉。
蓝藻衍分处,白云合抱时。
湖旁并双骑,何必问雄雌?
( 2006-3-7 )

=======================

 雅苑蝶影 :
 

特定环境造就了两个相依为命的人酝酿出一场炽烈的爱。。这种情感似乎不能简单的看作同性恋。。仅看图片介绍我已被感动的哭了
 
见戳天人隔,(衣空血印痴。)--看了介绍能懂,表达的不太好:)
难言山断背,无语水颦眉。--难言、无语 合掌了
蓝藻衍分处,白云合抱时。---好!空灵,见功夫
湖旁并双骑,何必问雄雌?--结的稳当

嘿嘿瞎砸了,,闪。。。

ME:
 谢谢影子,评得实在!

首联是我的软肋,还有合掌~~~改了一下:

回戳幽冥远,空衣套袖痴。
无言山断背,有泪水颦眉。
蓝藻孳生处,白云相拥时。
湖旁并双骑,何必问雄雌?

=======================

 如若 :
断背山饮恨OSCAR,很让我失望
这么好的片子

早早看了电影,然后把原著找来看了
那么短的一篇小故事,

喜欢结尾那几句关于他俩的衬衫的描述
读得令人心疼

音乐美极了。我自己把开篇结尾和中间的两段主题吉它联起来
然后就那样听,一遍一遍
很久没有音乐让我这么迷恋了

一直想写写什么,等再看一遍。。。

ME:
西西,原来你搬了一半过来
 
我已经回在‘寄春’那贴下面了。谢谢妹妹美贴!

http://talkskyland.com/dispbbs.asp?BoardID=46&ID=26096&replyID=197123&skin=1

得不得奖的有什么要紧?要紧的是我们看过了,看进去了~~~

 采薇 :
 呵呵,看到@套袖@
  ,想到以前那时候的,蓝衣裳,黑套袖,扬手举起小拳头

 我是干枯的胡杨 :
断背山真这么好看么?早已从网上下载了电影,只是听说是同性恋片,怎么也提不起兴趣打开来看,怀疑与不是同性恋的人性是否有相通之处。听说喜欢它的女性大大多过男性,不知为何。

在文学城早已弄得沸沸扬扬,有著名写手写了心德,竟有上万点击率,可见其受欢迎程度,然还是没兴趣看。今看到诗人们也喜欢看,想必有可取之处,待有空打开来看看。

诗人的份量在我心里还是很重的,审美观应是不会有错的。

 古板 :
 在下跟胡杨兄想得一样,看来还是得偷空去看看。

 我是干枯的胡杨 :
问好古兄,看你后面描写得挺逗,想起了拎根打狗棒的TT兄,不知此老兄现在何处消遥。

 古板 :
 决心把您那乡村系列藏了,  有时间好好研读,定会收益不浅。
是啊,大家换了山寨,那老兄真去作野鹤闲云了。

Rest of it:
http://talkskyland.com/dispbbs.asp?BoardID=46&ID=264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