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袅袅

梦自蝉声起,诗从岁月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网

(2006-11-06 14:48:24) 下一个

***

上网

人真的不可思议
为什么
要把虚空变成海洋
再织一张
无边无际的网
然后把自己
变成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秋菱 回复 悄悄话 文老弟好!
我自己的涂鸦好像都在论坛发过呀?搜来的东西倒是没有全部帖,怕人烦我:))

胡马是查别的资料时碰上的,粗略学习了一下。你要是对他有研究,不妨给我们介绍介绍?

这里是我最早的仓库,本来被弄上‘书架’后想关掉的(谢天谢地,现在总算下来了),就是因为有几个朋友偶尔还来,所以留着了。与诗无关的东西大都转移到了另一个博客,若有兴趣,你应该可以找到的。

winzoom 回复 悄悄话 老姐好。
很喜欢来您这里闲转,不尽能看到未于论坛公开发表的大作,还能一赏四处搜罗来的他山之玉。省我不少麻烦,受益很多。
注意到您的转贴里有不少是关于胡马的,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了?他可是在下心目中——当下中国的真正诗人!最爱他的一句自题诗:燕支山下一双马,骨带龙腥瘦出棱。至于他的个人思想,与我颇有雷同处,当然我们年龄也相仿,只是成就悬殊罢了。我倒不愿引他为偶像,但是一直将他作为我的心灵对话伙伴。我读胡马的诗,并未细玩其法,只是深赏其味。
看到老姐也关心他,情不自禁留言一通。最后道声圣诞快乐!
秋菱 回复 悄悄话 赫,知凡MM,想多了头疼,所以也不多想了。
你说过得自然,真为你高兴!
快快乐乐的享受跟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天罢,等到了秋菱姐这个时候,如果无聊,再来想问题不迟:))

祝贺你终于找到自己的快乐!
z.f. 回复 悄悄话 秋菱呵,你现在在想这么深奥的问题呵。。。你知凡妹妹现在不怎么想问题,越过越自然了,越过越快活了。。。惦记你,祝越过越快乐!!!

:)
wolf65 回复 悄悄话 鱼的存在,是织网的开端。
刚学会在水里呼吸,可海又不在了。

谢留言,回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