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的话十岁的你不要追着我索要那些美丽的童话二十岁的你不要扯着我去包裹你的爱情三十岁的你不要把我蘸去涂抹你的冷峻四十岁的你..."> 月光的话十岁的你不要追着我索要那些美丽的童话二十岁的你不要扯着我去包裹你的爱情三十岁的你不要把我蘸去涂抹你的冷峻四十岁的你..." /> 月光的话 - 博客 | 文学城

秋风袅袅

梦自蝉声起,诗从岁月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光的话

(2006-04-22 12:36:22) 下一个
 大家一起来~~~呓语


月光的话

十岁的你
不要追着我
索要那些美丽的童话

二十岁的你
不要扯着我
去包裹你的爱情

三十岁的你
不要把我
蘸去涂抹你的冷峻

四十岁的你
不要把我掬起
我不能盛载你的回忆

五十岁的你~~~
哦,知天命的人
知道与我静静相对

我不是水
更煮不开
不能为你
泡茶

我其实只是
那块冰冷的石头
对太阳的
拒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