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胆琴心

人生的幸福莫过于找到一件有趣的事情做一做做一生, 想纪录一些我在这条跑道上的前进的节奏。感谢生命中一片让我雀跃的空间的出现。
正文

要走多远才走到家

(2006-07-30 00:12:23) 下一个
刚刚和爸爸妈妈通完电话。真是一个长长的却令人感慨的电话阿。多么希望他们能够懂得如何去爱一个家人,诚挚的呵护和守护阿!

可是他们这一代自己就没有成长在那样的环境里面,所以对他们来讲大概真的很难,的确要原谅这一代人的,因为太多历史的原因。妈妈总是问我,香港是不是比美国少挣钱。因为这样,不要去香港,一定要留在纽约!钱钱钱!哈佛哈佛哈佛!!!你们好可怕!我越洋电话中的爸爸妈妈告诉我的都是这些。 。。。你约会的他挣的钱多不多,长得好不好看。。。听得我越来越孤独,也只好越来越坚强。你们也晓得,一个人的生活并不那么简单,她需要一个好人,值得信任,可以互相这风挡雨的人在一起。如紧她已什么都不挑,只要那个他珍惜她,珍惜她的感情,是个好人就好了。是不是美国人不重要,钱,你的孩子自己可以挣,但是一个人的生活,总是和甜蜜和幸福差了么一点。爸爸妈妈,为什么你们总是问这些一般路人问的问题。为什么为什么?亲爱的爸爸妈妈,没有兄弟姐妹的我,是这么的需要你们的理解和爱。我从小就辛苦,你们有从来听听我到底最缺的是什么?感谢你们教我成功。可是我觉得聪明的人可能年少轻狂虚荣一时,但是如若20的尾巴了,还再看不清生活的本质,那么就会耗费他的一生去虚荣给别人看。我不要这样的人生。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让笑我的人在角落里笑吧,我的人生我会加油我会负责!我要努力的追求真挚的感情,脚踏实地的走向成就,不管别人说什么。


爸爸妈妈,我这么的孤独,因为我并没有从你们身上找到最原始最简单的爱,什么时候你们可以放下身段,不再把我放在一个展览台上面象产品一样的展览?什么时候可以问我一声“你过的好吗?他是否爱你?因为你们的爱少了这些,让我好孤独。就算是在华尔街又怎样?没有爱的人生是苍白的。、很多时候我迷茫的很,真不知道要走多远才会走到我的家,那个心灵的归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singtsing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你的心情!
坚持自己的原则吧!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