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歌、天谣和我的天佑

我有一个儿子,因为他的出生,改变了我的一生。为了照顾他,我放弃了一切,我心甘情愿。天歌和天谣是我心目中的孪生儿女,他们让我找回快
正文

留在美国的无奈

(2006-07-13 22:05:10) 下一个
一直以为自己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一直以为自己周游列国,一直以为自己的翅膀不可能被捆绑。但是,命运就是这样让人无法控制,我居然留在了美国,为了儿子。
虽然失落太多,虽然有许多无奈,但看见儿子,我无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驼鸟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看到你的标题进来的,我也是31岁,但还在读护士,就是为身份被绑在了美国,想想也可怕,我都呆了五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