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随意坐坐聊聊说说笑笑

有空有心情了,来了?请随意。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老余头

(2006-07-21 11:30:55) 下一个

今天开始要写点东西了,每天有那么多的东西在脑袋里飞来飞去,又有那么多重复的想来想去,实在浪费时间。

 

不明白为什么,就因为我姓余,小小的一个姑娘家就一直有个外号,“老余头”。从小学有记忆以来,这个外号就跟上了我,转了几个学校,总有人能很快把这个外号加到我头上,惊人的相似。有时候还有一些其它的衍生外号,如“余老头”,“老余”,“余头”或者干脆“老头”。初中同学王小玉就一直叫我“老头”。

 

王小玉,多小家碧玉的名字,偏人长得人高马大,说话粗声大气,行动虎虎生风,一幅假小子的样儿。初中毕业后我们考上不同的高中,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她先看见我,追上来一拳头打在我的肩膀上,“嗨,老头!”

我答应着一扭头见是她,好久没见,也乐得大叫:“嘿,老王!”

这两嗓子,惹得路人都望过来,见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的两个小姑娘如此称呼,都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