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老乡

我懒,不想刻意安排什么,想到啥就写啥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替奥八马回答复旦大学学生的问题

(2009-11-16 17:27:37) 下一个
[Question]
我是周元天(音),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生,我想问一问,现在已经有人问您得诺贝尔奖的问题了,那么我不会以同样的角度问您,我想问的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因为您很难才能得到这个奖,所以我在想您是怎么得到这个奖的?还有您的大学教育怎么样使您得到这个奖项?我们很好奇,想请您给我们分享一下您的校园经历,如何才能走上成功的道路?

[Answer]
我非常荣幸地得了诺贝尔奖,首先我要感谢(民主)党和国家对我的关心和培养,感谢美国的民主制度,使得我从一个肯尼亚移民的后裔最后能够得到良好的教育而成为美国总统(括号,此处可能有掌声);其次我要感谢哈佛大学的领导和教师们,我的得奖跟他们的教育和努力是分不开的,这里我特别要感谢我的导师XXX,是他。。。。。。(括号,此处可能有掌声);最后还要感谢我的父母亲,是他们艰辛万苦把我拉扯大,不容易啊!爸,妈,谢谢你们。。。。。。世上只有爸妈好。。。。。。(擦泪,全场一片哭声,此处可能有掌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他的父亲从来没有把他拉扯大, 没有必要对他说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