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老乡

我懒,不想刻意安排什么,想到啥就写啥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Update(4)

(2009-05-28 22:19:49) 下一个
上午上了半天课,下午决定不出去了,昨天带着我的部队去了一个江南小镇,小镇非常美,勾起了我对小时候的美好回忆。真的好想一个人在安静的小镇的小河边石凳上坐半天,什么事情都不用去想,什么烦恼都抛到脑后。好想,好想。。。。。。Oops! 是不是我一下变得好年轻,好年轻?Oops! 不说下去了。。。。。。)

回到那个小镇,美中不足的是整个小镇是人山人海,本来就是周末再加上端午节,所以也并不觉得太意外。对于那些小老美,本来就打过“预防针,”所以他们也产生了免疫能力。

当中有一个小插曲,因为是旅行社安排,当中也包括了stops at shops,因为定计划时没有注意所以也觉得有点意外,上午去景点之前先是去大卖部,先是品茶,那些老美开始觉得很有意思,还不停拍照等,后来觉得不对了,原来是推销商品的。其实我以前回来跟旅行社旅游时也遇上过这类活动,只是昨天忘了这事情。后来旅游完回来又去时有些人就有点不乐意了,想待在车里不去了,后来给“劝”进去了。不过总体还是感觉很好。

明天上午再上半天课,下午跟周日准备take a day off,一个人躲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真想远离这个尘世,永远生活在梦中,跟梦中的人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