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bird

my father was a captain in Chinese navy. His ship arrived in Oce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最快乐的生日爬梯

(2008-07-03 19:57:53) 下一个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生日,众多网歌友寄来精美礼物,好歌美贴,让我感动的热泪盈眶...我感到语言的苍白无力,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感受. 为了把欢乐的一刻凝固,直到永远,我创建了此网页,把网歌友们的珍贵礼物永远保留下来.谢谢我的网歌友们给了我这么多的欢乐!祝福歌坛朋友们都有象我一样的快乐生日.我要用我的歌声来报答你们带给我的每一份快乐.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Mike05: 额的神哪,四阿哥,你真是太有才了。:-)

1。 From 麦壳大师
奇妙的和谐,祝海鸟生日快乐

2。From 风云大猪
给海鸟生日带了点土特产

3。From 石头弟弟
海鸟姐生日快乐,冒死也要献歌 --- 船歌

4。From 海石大碗
海石演唱【归来的星光】祝海鸟生日快乐!

5。From 华山论剑兄
谨以此歌祝海鸟妹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6. From 四阿哥FourShadow
热烈祝贺海鸟生日快乐!!! (图)

7 .From QFA
【我从新疆来】祝大家节日快乐!海鸟,小九生日快乐!

8. From 作曲家无戒
《生日快乐》曲,祝海鸟生日快乐

9。From 家乡媚妹MaggieG
海鸟请进:

10。From 火鸟燃烧
(无歌贴) 祝~~海鸟姐姐~~生日快乐!

11. From Eragon
【独家记忆】--翻唱 同祝海鸟生日快乐!

12。 From Mike05 and Seabird
[西沙,我可爱的家乡] by 麦壳,海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eabird58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米兰美妹一惯支持。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