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bird

my father was a captain in Chinese navy. His ship arrived in Oce
个人资料
正文

帕米尔,我的家乡多麽美

(2008-07-15 14:34:23) 下一个



歌曲链接

帕米尔,我的家乡多麽美

原唱:殷秀梅
翻唱:海鸟

云雀唱着歌在天上飞,
帕米尔啊我的家乡多么美!
牧场青青牛羊肥,青稞飘香惹人醉.
卡拉苏,清泉水;月亮湖,红玫瑰.
鹰笛声声吹,骏马草上飞.
啊!弹起热瓦普唱起歌,
丰收的日子多甜美!
**

十五的月亮这般明媚,
帕米尔啊我的家乡多么美!
巍巍的冰峰闪银辉,寂静的山谷晚风吹.
塔合曼,边防哨;冰大阪,巡逻队.
千里边防线,筑起铁堡垒.
啊!帕米尔秋色无限美,
我会永远为你来陶醉.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好唱功!好美声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好唱功!气质高雅。标准台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