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有点自私,但绝对是兄弟我真实想法:不希望中国发展太快,接近或超过美

(2006-09-09 14:16:36) 下一个
有点自私,但绝对是兄弟我真实想法:不希望中国发展太快,接近或超过美国

作者:一炮总部

有点自私,但绝对是兄弟我真实想法:不希望中国发展太快,接近或超过美国,不希望中国发展太快,接近或超过美国,在人民安居乐业的前提下,特希望中国经济暂停增长,维持现状,如果国内都富得流油了,我们这些海外"赤"子,回去,在国人眼里,可真成了真正的赤子了,穷酸啊.

我从不嫉妒国人有钱. 就怕国人有钱后,把我鄙视成美国来的土老帽和穷鬼哪天你回国时,国人看你,都象上海人看乡巴姥那样,你能高兴?难啊!想想10多年前,留洋的回去,买个剃须刀送人,人家就会感激不已.

父母上月刚刚首次探亲回国,陪他们玩了SF,LA,NY,DC等地,得到的回答,是美国不过如此,迟早要被中国赶上. 还叫我换换别样的衣服,老穿牛仔衣,很落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