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其实搞科研的未必就不能挣大钱,如果你有专利

(2006-09-09 14:16:33) 下一个
很多搞科研的都能够有专利,如果卖出去那也很多钱的,我认识的一个哈佛的博士就是搞科研的然后他卖了一个他的专利就在BOSTON买了一个很好的HOUSE,很多搞药理研究的人都能够这样,有一个中国人就是自己开了个公司,用他自己的专利.其实如果你拿了NOBEL PRIZE,就更能弄到钱了,杨振宁就帮清华FUNDRAISING了一千万美金.其实到了一定的境界钱就只是数字了,比如说小庄的收入肯定足够她过上舒服的生活了.其实知识就是力量,有了知识,在一定的条件下就能够转化为钱.其实虽然我也对华儿街感兴趣,但是我还是很崇拜那些象小庄一样的人.我也喜欢结交那些中科大的少年班的人,我知道他们真的是精英.其实我都很奇怪有的读生物医学的博士的中国人,会说出什么得了NOBEL PRIZE也不如当个医生的话来,因为只要你得了NOBEL PRIZE,回国有国家领导人接见,但是你当医生赚个一千万美金,国家领导人也不会接见你.如果谁能够以中国国籍拿个NOBEL PRIZE拿就更威风了,你看现在老杨一会儿到台湾做报告一会儿到新加破做报告,在大陆在香港哪儿都是对他恭恭敬敬当国宝,当个医生再有钱也不会有这种待遇的,虽然网上骂老杨的人非常多,尤其是很多人拿他82-28说事,不过据说他的爱情故事要入选当代十大最经典的爱情故事了.这是你当个美国医生肯定没有的待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