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ZT找到工作,年薪税前10万美元,高兴呵

(2006-08-22 17:25:15) 下一个
找到工作,年薪税前10万美元,高兴呵 作者:凌晨一两点 ??发这个帖子知道肯定有人要砸的。      不过今天收到offer, 工作地点在北京或者上海,给了这样一个很高的价格。10万美元加年底还会有另外的分红。让我高兴一下吧!      现在27岁。      自己开始也没想到。本来准备要的其实很低的,理由想好了一大堆,结果人家张口就给了10万。现在回过神来,觉得真的真的很开心-----同志们要砸了吧。。。。pp      因为出来上学的款总算是有可能还掉了。      爸爸不用再去工地上班了。      可以买好一些的化妆品了。也要跟妈妈买。      表弟上学不用发愁了。二姨(车祸生活不能自理)生活也有保障了。      我真的松了口气。      出来的钱由家里出的一小部分,其他都是我自己找朋友借的。很感谢他们。      今天有同学说中国女孩子很tough。我说,中国女孩子都是这样,我们要面对的竞争者太多。我上学的时候暑假给家里小摊子看货,大学毕业在春运的时候一只脚站12个小时到广州。穿了80块钱一套的套装。      但是我一直都觉得很开心。我觉得我有别人没有的生活经验。心态也还算平和。知道甘甜辛苦。知道感谢,牢骚是有的,可是鼓励自己能走过去。也要体会每一刻的幸福。      写的非常乱。明天还有考试,希望顺利!!!      这个钱多钱少,大家一定会批评或者评论的。      我真的很高兴,所以潜水万年也上来等着挨砖头了!!!:)    http://www13.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650502.s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