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跟老公吵完架后的一点感触

(2006-08-22 17:24:10) 下一个
跟老公吵完架后的一点感触 昨天跟老公大吵了一架,因为与他商量资助国内一个贫困学生学费的问题,而且美元毕竟 比国内的人民币300,400元钱要资助的多一些,就这么一个想法,没想到老公还没等我说 完便勃然大怒,然后接下来我们就好好的吵了一架。而且他还说,你自己买什么东西都可 以,就是不能去捐钱,你能从中得到什么呢?我被问傻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上个月 刚刚去纽约完了一趟,1200美元没觉得什么,出去下馆子,40,50美元不在乎,为什么就 不能去帮助一个困难学生交一个学期的学费呢?真的一定要得到什么物质回报才可以吗? 我作为乐助会(www.ahelp.cn/bbs)的成员,大概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中有来自那么 多来自各个地区的会员中,来自美国的却只有两个,一个是我,一个是在美国快要退休的 长者。每次去论坛,我都有种想哭的感觉,这些志愿者为了帮助学生回到学校,那种热情 与无私,是那么的感人。看似简单的一对一资助,背后却蕴藏着这么大的工作量。为了保 证学生家庭情况报道的真实性,每个学生都要进行实地查访以后,建立档案,并建立资助 人与学校联系,便于汇款人直接汇款给学校,还有各地区的代表不管严寒酷暑去组织义卖 ,图片展,而这些完全都是出于自愿,没有任何薪水,他们在其中得到了什么呢???而 且,那些在贫困山区上高中的学生,只要1-2年就能毕业了,只要帮他们一把就可以毕业 了,难道就这么看着他们这样半途而废吗?为什么有那么多自私的人,就只能考虑自己呢 ? 整整一晚上没有睡着觉, 只想上来发点牢骚,望大家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