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分享]长见识了,我所见过的最牛的医生

(2006-08-22 11:39:41) 下一个
[分享]长见识了,我所见过的最牛的医生 偶病了。 头痛、发烧、剧烈咳嗽,这些症状一下子把单身者的痛苦,凄凉,无助的悲苦境遇突显出来了。 渴了啊,自己倒吧! 没水啊,自己烧吧! 饿了啊,自己做吧! 难受啊,自己忍吧! 扛不住啊,自己看医生吧! 绝对全方位的7*24的自助服务! 在吃下去好多抗生素之后,偶的病一点要好的意思也没有,一朋友在电话听到俺奄奄一息的声音和震天响的咳嗽声,隆重向偶推荐了一位呼吸道疾病的专科医生:何华劲大夫。在电话中,他把此君吹得如同再世华佗一般,说他治好了N多的病患!可我心下纳闷:一位坐诊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能牛到哪里去?! 朋友的强烈推荐之下,偶抱着活马当死马医的心态,来到了医院。了不得,刚刚开诊10分钟,我已经排到29号!而且挂号费位列全院之冠!何医生果然是该院的镇山之宝!来到何大夫的诊室,门口挤满了人,不知道隔壁冷冷清清的中医科其它四位医生对此作何感想。 何医生,男,40上下,大头,大嘴,大嗓门。短裤,拖鞋接诊。 以下节录何医生与病人之经典对白几则: A. 何医生:哪里不舒服? 病人阿婆:医生,我感冒了。 何医生:我问你哪里不舒服?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 病人阿婆:头痛,流鼻涕,有点咳嗽。可能昨天吃了一只香蕉,太凉了。 何医生:前半句还象人话,后半句简直胡说八道,没有吃的人才凉。 B. 何医生:我给你开点药,记住,多喝水! 病人小B的妈妈:有些什么不能吃的吗?生冷的东西不能吃吧?煎炸热毒不能吃吧? 何医生:什么都能吃,包括麦当劳! 病人小B看着妈妈偷笑。 病人小B的妈妈吓出一身冷汗,带过别的话题:他就是不爱喝水。 何医生:不喝水给他买西瓜吃,不吃西瓜给他买可乐喝! C. 何医生:你说你咳了两个星期,怎么现在才来看? 病人阿叔:我看了中医,吃了两个星期中药! 何医生:你有脑吗?治不好还不快转医生!什么不信,你信中医,害死你啊!!! 他很少开三天以上的药,他老对病人说:病情是不断变化的,我先给你开一天药,明天你再来看,我要看情况再调整!而且开多了也贵,大家挣钱不容易! 他的病人不止是看呼吸道的,很多小孩子来看哮喘,很多人来看发烧感冒,有人来看肾功能,更有甚者,背上长个疮也来找他,对他,人们更多的是信任! 因为太多人,诊室很吵,何医生会大喝一声:“大家肃静,要不我马上收工!”全场即刻收声! 偶在旁边,一边投去仰慕的目光,一边在心里暗暗尖叫:哗,果然够cool…… 终于轮到我了,例行的望闻问切之后,何医生给我开了两天5种22.60元的西药,21块钱打一针,打发我走人! 两天后,偶,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