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LG放弃海归念头,却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难过ZT

(2006-08-22 11:39:39) 下一个
LG放弃海归念头,却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难过 他年初博士毕业,只拿到份很不称他心的工作,便开始动海归的念头,说国内形势一片大 好,很有回去干一番事业的计划。我不支持却也不能反对。 我的专业在国内是找不到工 作的,但读了那么多年书,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也不能拿了文凭跟他回去当煮饭婆。讨 论来讨论去,就只能决定他先回去,我留在这里工作几年再说。他口口声声称如果你一定 不让我回去我就不回去。但都说男人以事业为重,我若强留他下来,怕他以后会怨我没有 给他机会发展,所以我不能反对。 乘夏天他休了假就回去几个星期联系工作,顺便带小孩看望长辈。天天通电话看他也找的 愈来愈有眉目了,而且是他最喜欢最称心的工作,我也就做好一个人奋斗几年的心理准备 了。这两天小孩发烧,他带着打针吃药的。突然昨天的电话里说决定不海归了。问为什么 ,说是看小孩生病那么辛苦,若我以后一个人在美国也生了病却没人照顾实在可怜。 很开心以后不用做远距离夫妻,但也很伤心这样他做不了自己想做的事。感觉上他是放弃 了很多来迁就我和这个家,不知道十年八年后他会不会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