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ZT官场现形记--我在北方一贫困县亲历及近距离观察贪官

(2006-08-22 11:39:37) 下一个
官场现形记--我在北方一贫困县亲历及近距离观察贪官 春节假期间,我去了豫,苏, 鲁,皖四省交界的莫个贫困县拜访我的可怜女友的贪官父母。 本人因为阶级观念 不一, 曾经坚持了两年不去见贪官。 这次, 我 在出国前还是决定去看一下, 得以近距离观察了贪官们的嘴脸, 特与大家 分享。 贪官有几个特点, 伪善,心黑, 贪婪, 极端自私,无亲情, 无友情, 爱算计, 还有就是信佛。 在北方这个贫困县, 我朋友的Dad 仅仅是个规划局长, 就能够游遍美国, 欧洲, 东南亚,还能去清华读个研修班。 在北方这个坐出租才两块, 吃碗牛肉米线才1块五的县, 我朋友的一家三口(父母,弟弟)在当地一月消费至少2万, 赶上我在上海外企辛苦干的月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