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泡泡的猫儿

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所受的诱惑不够;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

(2006-08-07 11:57:16) 下一个
    我准备了一个小小的蛋糕,一些自己喜欢的水果,一些新鲜的海产品,只是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25岁的生日。也许女人过了25岁,一切都要改变了,女孩与女人的分水岭就是25岁吧!

    早早的起床,为自己做一碗寿面,西红柿鸡蛋虾仁面,妈妈说,生日的早上是一定要吃面的,虽然一个人在外,可是我还是要爱自己,如果自己都不爱自己了,怎么还希望别人能爱你呢?煮了虾,细心的拨了皮,厨房里就弥漫着香香的味道,像记忆中很多年以前生日早上妈妈的厨房。

    电脑里播放着那首歌,祝我生日快乐,淡淡的音乐,其实并不知道唱了什么,只是为了,在这个寂静的早上,找到一点心灵的寄托,至少,那个唱歌的寂寞的人在跟我一起过生日,不是吗?

    我尽量让自己高兴起来,25年了第一次一个人过生日,没有祝福,没有礼物,只有自己,只有那些曾经的美好回忆。香喷喷的面条做好了,吃之前我闭上眼睛,轻轻的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习惯性的打开信箱,竟然有朋友的邮件,祝我生日快乐,那份感动,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真得很开心。也又他的信,祝福,可是总觉得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可是在今天这个日子里,不想去多想,只希望能开心。想找一些喜剧的电影来看,却没有找到。于是,端来红红的樱桃,一边浏览着电脑上的笑话,一边听着那首祝我生日快乐,阳光透过窗帘,洒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

    很遗憾的是,晚上没有饺子吃。我搬出了自己的小蛋糕,郑重其事的插上小蜡烛,伴着那首happy birthday的歌声,我虔诚的许下一个愿望。25岁的女人已经不再希冀自己有什么漂亮的衣服了,不再渴望能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了,我只是希望,那个让我如此牵肠挂肚的人,不要让我等得太辛苦,不要再一个人孤单的庆祝生日。

    25岁了,不要再哭泣,不要再任性,不要再给自己找许多放纵的借口,爱自己,祝我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漂洋过海来看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也祝你天天开心!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