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干柴烈火地爱

(2006-07-15 13:16:18) 下一个


昨日, 心门微开
你来了 轻轻地 如风徐徐
柔柔地舒展开
你的馨香 鲜丽

取一只花瓶  把你放入
每日守侯 望你刻骨地美丽
从你会说话的眼里
我已经读到阳光的信息

你腼腆 娇羞 飘逸
那些温情, 那些气息
象云 象烟
在心海散发迷人的涟漪
有你的地方
就弥漫着温暖的春意

你用一堆情火
我用干柴去架起
你的呢喃
我的喘息
且保持住,火星溅来时的
那一份镇静和美丽
今晚 我赏心悦目地飘在
你生命最深最深的谷底
今晚 你用你最缤纷的花瓣
装点着情爱的如胶似漆
忘记了时间
忘记了距离

波涛之后,  是火光迸发
火光之后,是热浪犹袭
热浪之后,是缠绵的平静
平静之后,是灰烬的余迹
而灰烬里
深埋着更多的火星 和记忆

曾放光的眸子  珠黄
光阴匆匆, 时间瞬移 
    曾多少的珍贵
只剩下午夜的沉寂

隐隐约约 
    你离我越来越远
痛离我越来越近
    悄无声息

爱的船已消失
日月如初, 重回故里
唯不灭的心给我导航
    在脑海里追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