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log - 我秀故我在?

(2006-09-09 14:23:05) 下一个
喜欢流涟于各类Blog之间已经很有一段时间了,开始主要带着八卦的心态去看看世间众生像,后来真的在Blog中找到了一些能够打动人心的东西,不仅仅是文字,更重要的感受."我思故我在"在别人了解你所思索的东西之前,还是不能证明你思维的存在.而Blog大有"我秀故我在"的嫌疑!然而有一段时间,一个我所喜欢的Blog主人戒网了,才发现不能分享别人的好东西也是一种莫大的遗憾!现代的单元房和生活节奏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无形中增大了,而网络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更加平等,自由的交流平台.虽然,我迟顿的感受力和平庸的文笔注定我是云云Blog中的一个看客,可是我也乐在其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