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信仰的Linda

(2006-09-16 06:21:41) 下一个

Linda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但是为了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传教,她主动的向老板提出只要半个位子.其余的时间她都花在研读圣经和传教上!中国人往往是传教士愿意接触的目标,因为他们知道多数的中国人没有信仰.虽然经过多年无神论的教育,要我相信真的有上帝是很难的,要我相信上帝把人类作为自己的孩子,却又让他们生活在这么个纷乱的世界上似乎就更难了.最初与Linda的接触是为了语言的学习,传教士也了解很多新来的外国人学习语言的心切,所以他们也愿意帮助外国人学习语言.Linda接触的人包括来到这里的各个国家的学者,学生和难民.Linda真心的帮助着每一个她能够帮助的人,她对上帝的虔诚也打动着周围的人.虽然和Linda多年的接触并没有使我确信上帝的存在,可是有的时候我确实开始怀疑!大概是因为证明"无"很难,而证明"有"比较容易.有的时候,我对于有着真诚信仰的人十分羡幕!他们的生命因为信仰的存在而充实!他们的为人处事也因为信仰而十分的有原则,遇事心平气和!我曾经对Linda说,只要我周围的人做的事情不影响别人,我觉得他们做什么都可以,比如同性恋应该可以合法结婚.Linda的看法却说服了我,她认为任何人的行为都会对周围的人造成影响.比如在小孩成长的过程中,他接触了很多的同性恋,他将来发展称为同性恋的可能性也会变大!如果我们自己的孩子成为了同性恋,我们还是会很难过的!至少我们还不认为那是一种健康的生活,而且那样的生活使人很难拥有健全的人生.想想我们中国的孟母三迁不就是要给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吗!Linda认为自己每件事都要按上帝的要求来做,因为上帝的要求是对的,而且她所做的一切上帝都看得见.我相信人应该有良心,因为人除了面对别人,更多的时候还是要面对自己.但是也常常被各种取巧的方法诱惑,被各种投机的念头说服.想想国内现在一片急功近利,为了发财什么都敢的景象,不由感慨:人如果没有任何敬畏的东西,真可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