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斋食坊

用心做菜, 用菜绘画, 用画装点每餐每日.
个人资料
正文

香煎带鱼

(2006-07-10 11:13:39) 下一个

老公做的煎带鱼. 量是不是有点少啊. 因为老公已经开吃了. 我赶紧从他的虎口里抢下这些拍个照. 急急忙忙的, 也来不及给食品模特们装扮装扮,摆个好看的姿势什么的. 自从我开始给食物拍照以来, 老公发明了一个新词:闹饭.我问他闹饭是什么意思?他说,就象小孩闹觉,想睡睡不着的时候,折腾一下.他饿,想吃吃不着的时候,就要闹饭.现在,我要是照像照太久,他就会在旁提醒:快点了, 要不我要闹饭了. 我也就赶紧喀嚓几下, 收摊吃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