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ISH

(2006-07-10 03:42:01) 下一个

今天一个同事说每人都应该有WISH,我没听明白是每天都要许一个愿望,还是指人应当有一定的目标,不管怎样,我的WISH是有一天能在纽约的天空下看看这世界。
其实这是一个相当容易实现的愿望,也不是我现在最重要,最急迫的事,但当我想到WISH的一刹那,直冲脑海的就是它。
有时觉得,人即使有再明理的头脑,再健全的心志,到头来还是要屈服于情感。(JUNE 06)

=================================================================

我知道这个愿望就象熟透的果实一样唾手可得了,但得到了有如何?每次历经千辛万苦,得到之后总是空虚,反而有点不屑,珍贵是因为得不到,到手了,再稀罕的黑珍珠与一块黑耀石无异.

得到又如何,更多的愿望,或是欲望还在前方等着你呢.(JAN 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