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GOU温梦

生活感触、从业札记、杞人忧天、抒放心灵、论天论地、以文会友。。。凡此而已。
正文

梦里梅园 2

(2006-07-22 10:28:23) 下一个
                                                      梦里梅园 2
        老校长的办公室在二楼,在一个普通的两居室的单元里。客厅很大,里面放了四张办公桌。老校长办公室设在一间较大的卧室里,除了两张办公桌之外还有一张床。对面的小卧室没有关门,清晰可见里面放着一张硕大的老板台,估计是老板的办公室了。老校长让我坐在床上等老板到来,说完就接待一个又一个的来访者。外面客厅里一霎时就涌进来十几个人,争争吵吵也听不清都说些什末。来了一拨,吵了一番,走了;又来了一拨,又吵了一番,又走了。没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在这喧闹之中独享陌生与寂寞心中涩涩的,时钟磨磨蹭蹭的不肯加速,秒针懒懒的像一个没有睡够的懒婆娘,一格一格的往前蹭。我真的后悔来这里,有一丝上当受骗的感觉,心里暗暗的埋怨着老校长。
        “主任,老板来了!”老校长不知何时出去了,此时兴冲冲的一边往屋里走一边说着仿佛买彩票中了头奖。听了老校长的话我也像打了鸡血一下子精神了起来,心想总算熬到头了,一下子站了起来。老校长带我到楼下一套单元房里,老校长说:“这是公司办公室,老板正在处理问题,你在这里等一会儿吧,我还有事不陪你了。”原本以为下来就可以见老板谁知还得等,没办法,要不人们都说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呢,既来之则安之,等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