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晴天总有时

一个凡人,一些繁事,和数不尽的烦根
正文

20060709 4:30AM 午夜醒来: 下一次,你的琴声会为谁响起呢?

(2006-07-09 02:18:53) 下一个
凌晨一点才睡下。刚才又忽然从梦中惊醒。梦里,我回家了。碰见了一些以前对我并不太友好的旧同学。他们对我冷言讥讽。还好,在国外留学的几年,早已把我磨练得看惯人间世态百味。对于他们来意不善,我并不很介意。甚至,我还耐心地问他们当中谁能教我弹钢琴。因为,我极之渴望学会弹奏那首‘求婚事务所’里‘倒带’的钢琴曲,一首这段时间我听了一遍又一遍的曲子。听着它,我就象感觉到你在通过你手指间飘洒出的音符在我耳边轻轻细诉。旧同学嘲笑我无知。这时,你出现了。静静走到钢琴边,翻开琴盖,开始WARM UP。我马上合上嘴,用复杂的眼光看着你: 爱慕,仰慕,怜惜,自卑,胆怯,憧憬。。。。。。在你弹奏了几个音符后,梦,突然断了。 我还是在沙发床上的被窝里。 外面,还是一片浓得抹不开的漆黑。

钢琴,我心中永远的痛。真不知道,如果让妈妈觉悟到要是当初她没有坚决反对我学弹钢琴我的一生会有多大改变时,她会有多后悔。小时侯在梦里,每当我不开心时,我的白马王子会让我坐在他身旁,然后手指轻敲琴键,用优美的音乐来安抚我。随着慢慢长大,心里对那种童话式的白马王子已不存奢望。我不欲苦苦追求,钢琴却冥冥中缠绕着我。上次和BEN, 这次和你,为什么要让我知道白马王子只能出现在我梦里,而现实生活中他们却给我带来痛楚?真的很想念你为我弹奏的时光。因为,那是我梦境的重现;因为,它让我知道人还能美梦成真;因为,它鼓励我不要放弃我的梦想;更因为,我知道,我们可能再也没这样的机会了。。。。。。而今天,钢琴又出现在我梦里,我不顾自尊,去求一些嘲笑我的人教我弹钢琴,只是为了要留住或是哀悼就要消逝的爱。BBS上的人说得很对,我在爱中已完全迷失了自我。

下一次,你的琴声会为谁响起呢?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